close

護手霜.jpg

我不是特別喜歡這支白麝香的味道

但它的質地還算可以

擠出來的質感偏濃稠狀

不是像乳液那樣稀稀的會划動

是真的CREAM質感

抹在手上並不會特別黏或者難吸收

是我近期在家做完家事後

隨手愛用的手霜之一
 

打開蓋子擠一些在手上就好

要慢慢抹開直到被手部皮膚吸收

乾了之後皮膚就會比較潤澤

雖然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

白麝香.....不知道讓我該說什麼的味道!

我忘了這一支多少錢

記得買的時候是兩支裝一組

是的,所以我家還有另一支白麝香手霜~~

所以我除了手部之外,還會拿它來塗膝蓋

厚重質地的都可以塗膝蓋(其實是想要快點用完)

我還有另一支常用的是歐舒丹護手霜

跟這支美體小舖的比,我比較喜歡歐舒丹那支

改天再介紹那支歐舒丹有玫瑰味的手霜~

 

(魔羯女地雷區)

魔羯女衡量人的標準很高(很高)

妳認識以後就會發現我們有很多地雷

對細微處的觀察與要求之高

不可以踩也經不起亂踩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