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jpg

這兩年多來

我很喜歡一款韓國進口的洗髮精

基本上它出的每種香味我都買回來用過

沒有一個是令我失望的味道

不僅洗的過程很香

頭髮吹乾也很香

睡了一覺隔天起床還是繼續發香....

幾乎可以持續一整天

今天去賣場看到新出的大馬士革玫瑰洗髮精209元

不假思索的就入了一瓶

畢竟我本來就喜歡玫瑰的味道

有玫瑰味道的東西我一定會腦盲立入

用後感分享:

前味:紫羅蘭、梨子

中味:大馬士革玫瑰、伊蘭

後味:茉莉花、白麝香

買回來當晚就迫不及待用了

第一當然是味道很香

第二就是洗完很保濕

這幾天洗頭陸續都用這瓶

真的很喜歡這味道.....

起泡力跟洗淨力也都不錯

味道芬香到第二天下班還可以感受到

第三就是再度確信es系列都很適合我的髮質

各類香味也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