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燒.jpg

看了野武士美食家後

常想到要去吃日式料理

某晚就在我們家附近找到一家串燒店(也是日式料理店)

走進去就點了圖片上這些串燒

還有其他的食材

但這一篇我沒有要講其他的東西

所以單講串燒就好

我不是日式料理的老饕

通常進去日料店真的只吃丼飯、蓋飯或生魚片而已

串燒只算是小品

但串燒又是日料店的基本菜餚

所以推薦大家如果去吃日料

建議點個串燒來吃

就能知道這家店的水準高不高

我圖片上的串燒看起來非常美味

但有個小缺點

就是肉烤的太硬太老(會沾黏在竹籤子上)

另一個就是醬汁太甜了點

我不愛偏甜的醬汁

而醬汁的鹹淡也偏重了點

適合.....配個生啤酒吧!

這樣就能享受到一邊吃串燒

一邊喝冰啤酒的樂趣~

這家店的串燒我只給60分

被上述原因拉低了一些分數

基本上也不會再上門吃第二次

除非有特別的原因

(結帳花了1000元,這不是免費試吃文)

我那天也點了店內的招牌菜--鮮烤甜蝦

跟上面原因一樣

烤出來的水分都不見了

蝦肉偏老也黏在竹籤棒上

蝦殼不香脆,胡椒鹽給我灑得不要不要的(好鹹)

一份居然有5隻甜蝦我也是醉了~

有一種吃到天荒地老都吃不完的感覺~

所以給60分,再多不行

沒資格~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