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藥.jpg

(文末有魔羯女的地雷區)

晚上帶我家貓咪去看醫生

莫名其妙在我餵過他白金罐頭後

拉泥便(3天內3次)

今天還給我吐吐一次

讓我擔心死了

本以為動物醫院也有一例一休

今天周日應該休館

得等明天周一才會開店

結果開車立馬帶去才發現好溫暖的招牌燈光

竟然有開耶....有醫生值班的拉

好開薰---好感謝~

心放下一半

檢查之後沒發燒、便便檢驗也無異常

但貓咪有牙結石與一點點發炎現象

之後挨了兩針(止吐與止瀉)

並依照醫生建議拿了寵物口腔噴劑

每天噴一次,舒緩他牙齒發炎的不適感

最後醫生又貼心開三天藥給貓咪

讓我心存感謝~

這家動物醫院是我們家貓咪常去的固定診所

收費雖有點貴,但還算合理

不會像有的動物醫院看診很愛獅子亂開口

真希望我家貓咪趕快好起來

本次看診1150元

本文絕對是跟葉佩雯無關!誰想要貓生病然後去寫葉佩雯

神經病麻~

 

我的地雷區

我告訴大家,我非常嫉惡如仇--(非常)

遇到不喜歡小動物的人我首先會先扣50分

那不就不及格了....對,不愛動物妳就是不及格

別跟我多說妳很聰明或妳很美或妳很有才

那一切都是屁!都是狗屎!不,連狗屎都不夠格~

一旦不及格我就不會再跟妳來往(或交往)

就連多看妳一眼,我都懶~懶懶懶懶~

如果遇到不喜歡小動物又會虐待小動物的人

那妳死定了

我這輩子都會用瞧不起妳的眼神與態度

把妳當成仇人,對待妳(誰叫你不愛小動物還虐待小動物)

本人有空絕對詛咒妳~

(似乎太嚴重,基本上我會杜絕生活中出現這種爛人)

不用擔心我會詛咒妳拉

因為我不想髒了我的心與我的嘴~

我逃都來不及了

還去詛咒妳

想得美咧妳

妳以為妳誰~不就是沒有愛心的爛人一個.....

總之,在我眼中

愛護小動物才能加分,才有資格跟我在一起

才能得到我的青睞,才能得到我的重視與尊重~

不愛小動物鐵定是我的大地雷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