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玫瑰香水.jpg

我最愛的玫瑰味,當然會列入收藏之一。

這支JO MALONE紅玫瑰淡香水是我入坑的第3支

這款香味依照云云大眾的說法

就是將一大把從花園現採的新鮮玫瑰

混合著鮮露、泥土、綠葉與花香

同時呈現在你眼前的感覺

很鮮吧!很靈活吧!

結果她確實如此~

所以我在用她的前一兩次都不太習慣

為什麼要有葉子味參雜進來呢?

 

但就在我噴過數次之後

就產生一點小小心得~

首先,這瓶香水的味道比真正的玫瑰花還濃郁

雖然她還是屬於淡雅的花香味

但噴上身體就是很明確的現摘玫瑰無誤

 

我一下子就能分辨出

這瓶玫瑰香水的味道確實比現實的花還濃厚一些

可矛盾的是,說香水濃,

真正噴上身體後又淡的讓人不知道有噴香水

所以我的作法不是混香就是多噴幾下

 

這瓶在我的評價中屬高

淡淡的 雅致的 美麗的 脫俗的 輕盈的 新鮮的 飄雅的

玫瑰花的香氣因人的接觸與印象而異

 

當我剛開始噴她在身上時

從沒想過玫瑰花香中還能充斥著綠莖與新鮮泥土味

擔心自己日後應該不會特別愛她

(即使我是玫瑰花香味控)

當我最愛的冬天來臨時

我將她噴在圍巾上套在髮梢

天啊

好美妙,冬天中的玫瑰

就是這個味。(太美了)

 

有一回我將玫瑰香水噴在我冬衣外套的領口處穿去上班

想不到這脫俗、兀自盛開的玫瑰花香竟能伴我一整天

在我移動身體或是撥撩頭髮的時候

她就跳出來療癒我一下

非常令我驚喜

 

她與別支味道混香(牡丹&嫣紅麂絨、英國梨與小蒼蘭)

也會產生令我著迷的狀況

應是我對這支香味的喜愛度很大...(笑)

畢竟她是我愛收集的玫瑰味

 

這支玫瑰香是我的珍藏品

託朋友從英國帶回

直接購入100ml

個人喜歡程度有90%

使用率有80%

愛不釋手程度100%

推薦程度.....五顆星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