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7.jpg

花12.jpg

真高興芋見妳--是這次彩色海芋季的副標

我今天抽空到大園賞花

在這灑滿金色陽光的今天

感覺春天的確來了

花朵盛開

除了少見的鮮黃色海芋

還有高貴典雅的紅色海芋喔

也許去過現場的人會覺得花不夠豐盛

但各位阿

賞花是一種心境  ok~

如果心境對了,就算只有一朵花

也是夠我開心半天的拉

另外就是滿滿的景觀綠肥--大波斯菊花海

各色各樣 迎風搖曳

彷彿隨著春風在唱歌

枝莖綠芽 含苞待放

隨著現場樂團演奏可愛的玫瑰花

配合著藍天白雲的鄉野風光

踩著泥土小徑讓長髮徜徉在風裡

突然間覺得大自然才是受傷者的最佳療育者

用他的手輕輕拂過

煩惱立馬隨風而散 拋置九霄雲外

地點:位於大園溪海花卉園區

超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體會一下農村的優閒心境

我拍的花不多

很多美麗的感受也無法敘述的完整

下面是圖片欣賞

(感謝部分圖片由友人提供)

花8.jpg

花9.jpg

花10.jpg

花11.jpg

花1.jpg

花2.jpg

花3.jpg

花4.jpg

花5.jpg

花6.jpg

 

魔羯女的地雷區

賞花,顧名思義就是用眼睛看

手不要在那犯賤,不要亂摸

不要把穿著名牌鞋的腳給我踏到裡面去

不要教小孩在那拉繩子

不要一個人霸佔所有的走道擋住後面的人

不要在那給我抽菸

不要在那給我亂丟垃圾

不要在那給我大吼大叫

不要在那給我品頭論足

妳要想想又這些美麗的花可賞

都是農民(花農)們努力出來的成果

不是妳一個人出錢弄成的

我最討厭沒有公德心的人

請大家切記

要用眼睛與心賞花

其他的都起收起來

踩到我地雷的話

我本人一定瞧不起妳一輩子

沒水準!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