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jpg

魔羯女我本人平日很喜歡逛家居飾品店

而最常逛與買的地方就是無印良品

舉凡家居服(因為買太多家居服就不拍照在這裡給大家觀看了)

廚房、衛浴、房間、辦公室文具小物....

都是無印良品風~(其實也沒什麼刻意成為這種風)

只是當妳用他們家的東西越來越多之後

家裡就會不自覺變成那樣

但我家還好有生活工場與ikea兩牌子的錯縱交換

所以不至於在視覺上直接變成無印良品的樣子

(又岔題)

 

簡單分享一下我已經在無印買了n次的東西

其一就是黏毛棒的補充包

所以你一定要先買一根滾輪

如果你家有養寵物,推薦妳這個很好用

如果妳是愛穿黑衣黑裙黑襪黑褲的人

我也大推妳這個黏毛棒很好用

如果你家裡有很多毛織品或是布沙發、小地毯

而妳又有潔癖,怕灰塵等等

那妳更要買這支

可以讓妳家乾乾淨淨

我已經買超過20包了吧......

黏毛棒.jpg

 

接著就是牙刷,因為我對牙刷很挑剔

目前用過最好用的就是舒酸定出的抗敏感牙刷

那支真的很好用(刷頭小才能把牙內側與牙縫徹底刷乾淨)

那為什麼會買這一組無印的牙刷呢

因為當下我被他透明的刷柄吸引

加上它們又是我喜愛的那種小刷頭

強調極細毛,因此想買回來用用看

很久以前有用過它另一款的牙刷印象也不錯

這次算是回購喔~喜歡這種透明的刷柄

另一個就是回購無數次無數次的喉糖

我工作的時候通常會有含糖果的習慣

這一包挺好吃的~好像也是無印的明星產品

還有另一種紅色的口味是草莓牛奶

我比較不愛那一款,我喜歡金桔+柚子+羅漢果這種

推薦大家試試看

牙刷喉糖.jpg

 

最後就是我大推的被套(應該是他們寢飾系列)

純棉的蓋起來好舒服,對皮膚很少有摩擦力

又透氣,又不會在翻身的時候有沙沙聲

很安靜,很沉靜,簡單的色調不會搶走臥室色彩

因為夏天即將到來於是我選了個新色

是白、深藍與灰互相交錯成的小格子被套

他們的寢飾與家居服是我的大愛(非常的愛)

建議大家買回去的織品都要先洗滌過在使用

不要問為什麼

這是基本常識~

希望你從今天起就改過來

所有的織品一定要先洗乾淨再用~

對,我有強迫症

我就是無法忍受不愛乾淨或疏忽小細節的人

被套.jpg

 

(摩羯女的地雷區)

基本上只要不要把家住成垃圾堆

我是不會囉嗦妳什麼

但如果妳很懶 懶到不把家當家

也不會愛惜家

垃圾亂丟

廚餘不清

冰箱亂冰東西

廁所不洗

內衣褲襪子堆一堆不洗

被我知道妳就完了

我才不跟髒鬼交朋友

去把家給我整理乾淨再來跟我說話

不然妳就去流浪好了

我看到骯髒齷齚的人就討厭

ㄟ,妳想想

如果一個好好的家妳都可以弄得亂七八糟

我也很難相信妳的生活會井然有序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