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1.jpg

2.庭溏睡蓮 (Garden Lilies) 30ml

官網文字:

花園充滿著百合的香味

由查爾斯頓莊園的池塘所得來的靈感而創作

它充滿了水百合,綠樹依蘭,白麝香同香草的合成。

這是一種淡的清新花香。

如果鐘意一支更清新花香

花園百合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而且非常女性化的香味

 

庭塘3.jpg

這系列號稱最難搶的三月限量品~

照例要PO一下包裝照

因為我覺得那黑色蝴蝶結很妙

等我拆了它,就再也綁不會去這個樣子了

況且這是英國店裡綁出來的

利用寫文就把它也順便記錄起來吧

 

庭塘2.jpg

這支庭塘睡蓮跟藍色風信子(上篇)同天入手

很有錯覺的,我原以為這支是藍色風信子

而其實這支是『庭塘睡蓮』(又有一翻譯百合花園),哈哈

不要被我寫一個有錯覺

 

庭塘1.jpg

這個藍色非常飽和與美麗

不是普通的藍,這色調很深沉阿~

看到包裝就會冷靜下來

充滿智慧與成熟感

這支外型超級冷酷的~(我喜歡)

而我這次並沒有一次整組包下

主要是因為這兩支是朋友帶回台灣看有誰要買的

所以我老公就先入了這兩支。

後來朋友又說她那邊有一整組5支裝的

但來不及了,我們已經先入了兩支

其他三支只好放棄了。

所以無法排成一個查爾斯頓屏風!

 

(它的香味)

百合味很純,花香直接

不帶甜也不帶酸

是很耐聞的水生植物味道(就是也有草味的意思)

把它跟睡蓮一起想像

就能感受到夏日烈陽下在庭塘賞蓮的清新

是的,這支是夏天炎熱後一場大雨的感覺~

淡雅的不像花的花香調,很氣質~

這是我給它的評價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