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個很奇特的選舉現象

就是每4年選舉一次

而每次選舉都會有造勢晚會

將該黨候選人集結在一起

吸引支持他們政見的民眾

然後訴諸一些政黨色彩或觀念

搞悲情、搞對立、搞民粹

就是不搞團結

有的黨還會盡講些有的沒的

將台灣的傷痕一次次撕起

尚未癒合再過4年又被撕起

一次次  一遍遍

讓可憐的台灣每四年(若加總統選舉)就是每兩年

因為這兩種選舉正好相隔兩年

你想像每兩年就要被製造仇恨一次

對台灣人民是多傷害的一件事

彷彿,沒有這樣對立仇視,就不會選舉了

要選贏,就得用這樣可怕的手段

不惜一切的撕裂再撕裂

今年2018的11月要選的是地方首長與民意代表

颳起了一股韓風

這股韓風幾乎要翻轉高雄(下周六就可知道是否翻轉成功)

他敢直言高雄的問題點

也敢說出看似很冠冕堂皇的話

例如他說:

『如果覺得我好就投給我,如果覺得我不好,也歡迎投給其他人』。

這是不是很多人根本不敢想、也不敢講的話......

還有,他堅持選舉過程中不攻擊對手;不抹黑對手

只對市民講自己的政見,他未來要幫高雄市民做什麼

他要帶領市民拚經濟,他要讓高雄賺大錢......

結果他的造勢場合一場比一場多人

從最艱難的三山會戰打起

第一場在鳳山、第二場在旗山(美濃)、第三場在岡山

設備從最簡陋的舞台,幾乎只看到udn得直播

到旗山那場攤販幾乎賺飽飽,人也溢滿到外圍

而旗山也是民進黨的鐵票區~

到第三場岡山,就連民主香腸與羊肉爐;麥當勞都出動

做生意可比甚麼都重要

大家都要顧巴豆啊 ~有人潮就有錢潮,這機會怎能錯失...

於是岡山這場晚會集結了10萬人挺韓國瑜

幾乎各電視台與網路電視都直播(一方面也傳商機)

太感動了~

我感動的是台灣選舉終於有候選人敢這樣玩

以動人的、歡樂的、團結的嘉年華氣氛進行

不再哭泣,不再喊著台灣母親,卻做著傷害母親的事

那些拋下市民入閣為官的官員們

因為這場選舉而請假、而動員、而搶救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辛苦納稅繳給政府的錢

為什麼他們可以請假去替他們的政黨服務

領我們的錢卻不是為人民服務

台灣人民真的純樸又善良

不敢吵不敢鬧不能抗議以免被查水表

只能用手中那張神聖又寶貴又歷史性的一票

去支持誰或淘汰誰,去進行翻轉...

 

今晚,選前一周,韓國瑜又選在鳳山造勢

依舊依舊擠進了8萬人(不知後來有否增加到9萬)

依舊依舊熱鬧滾滾就像一場RAPTY

一場盛宴,一場集氣的嘉年華會

滿滿的旗海飄揚,滿滿的笑容參與

鏡頭TAKE到的人,表情皆很歡愉

眼神都可以噴射出希望的火光

那是多令人(其他縣市)羨慕的狀態

代表他們對韓國瑜有極大期待

有極深的信賴 

相信此人將會帶領他們朝更好的生活邁進

 

然而,其他縣市的選情卻冷如冰霜

也不再有鏡頭的關注

好不容易辦的一場台北市長政見發表會(辯論會)

大家竟也只記得蜂蜜檸檬與愛江山更愛美人那首歌

莫名其妙再度紅了李麗芬~

整個大歪樓,,,,,,

 

彷彿沒有了韓國瑜的外溢效應

那些個候選人就不帶光彩了

永遠吸引不到鏡頭,聚集不了人氣

探討不出話題,成不了氣候

永遠都再等韓國瑜來幫他們一起造勢

把愛韓國瑜的市民吸到他們的造勢場中

才可稍稍安慰自己說:這場選舉可能會贏喔....

夠了吧。(真有點作嘔了我)

 

我更看到有些政客嘴臉更糟糕

上台講幾句話,被叫幾次凍蒜

就迫不及待把片段剪出來當自己宣傳片

以為台下數萬市民是為他們而來......

這種沾光政治真的太不要臉(我必須這麼說)

 

桃園那場造勢晚會我真不屑的是

台上的人在致詞

後面一堆政客急忙要跟韓國瑜合照

連個尊重講話的人都不懂(請問選這種人能做什麼)

他們連尊重都不懂啊......可悲ㄟ

就像搶食的惡鬼,那般的只顧私利

著實令人唾棄與不齒。

 

當然也是有自己努力不倦的政治人物

為了這條路自己耕耘,創造自我價值

深獲市民肯定的也大有人在~

這種人格就比那些只會沾光的政客高光亮潔許多

當天在看直播的我們

看的一清二楚~~

如果我們可以向高雄市民一樣有自覺

如果我們可以像新北市民那樣拒絕深奧

如果我們可以像台北市民那樣拒絕政府辦不必要的活動

我們本身才是高水準的市民,才能選出真正好的民意代表

我們,就可以讓城市前進

桃園,真的太醜、太不像都會又不好玩

也沒大型表演廳與藝術館、一點文化意涵都沒有

 

但可悲的是

似乎沒人注意到桃園的醜陋

每個公園都弄了一個白色天篷(幕)

管那是天幕還是什麼,功能說要遮雨或遮陽

但他X的,真是醜到爆炸。

天幕下什麼都沒有,要露營也不像

要打球也不大,要聊天也沒座位....

很有事的東西

好好的一個公園,弄出一個這東西那麼醜

地方議員居然還積極爭取要弄~老天鵝

我真他X的服了這些議員的美觀美感

 

或許就是市民沒得選擇 

才會選出這一堆很市儈的、很糟糕的

很令人很噁心的民代~

 

講到這,不得不說之前有個議員還主張省電

在議會提議說要把藝文園區的建築物主燈關閉

而愚蠢的市政府相關單位居然也真的就關燈

那一長段時間

藝文中心(官方場館)就跟座廢墟似的

一到晚上非常可怕,黑漆漆一片

那周遭可是個公園阿

議員大人你是不知道公園夜晚會藏污納垢嗎

不怕夜歸女子的安全出問題嗎?

竟敢提議要省電關燈.......這種人就該自動下台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個圓形的建物是甚麼咚咚

 

我真的必須要說

那些沒有審美觀的政客都可以落選了拜託

把一個城市都關的黑漆漆最能省電

但像個鬼城  你要住嗎

你這位誇張的議員怎麼不把你家的燈關一關

真是很差勁又沒水準

住在龍潭竟然管到桃園區來

不知道那位仁兄有沒有事

而桃園區的議員為什麼沒有出來擋我也不懂

是當作不知道嗎?任他關燈?

 

算了, 我說太多

剩下的不爽等改天再說吧

下次見

晚安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