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講一下蜂蜜檸檬

但不是作法教學

而是想講一下上週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時

其中一位候選人提出政見時

竟當場推廣蜂蜜檸檬在他身上的療效

((衛生署煞有其事的說:食物類是不能具療效的)),哈哈

 

有別其他候選人嚴肅認真闡述市政規劃與版圖

陷在互相攻訐詢問與彼此算計對方弱點的狀態裡

這位提出蜂蜜檸檬的候選人則是活在自己世界中

把他認為很好的東西-蜂蜜檸檬

公開推廣給正在觀看這場辯論會的所有觀眾群

在一片肅殺的氣氛中

我看到這個竟當下給它笑了出來!(應該嗎我)

也很想知道其他辯論者當時的心情是什麼

 

我不得不承認在這場不慎精彩的辯論中多了這項調劑

也不算什麼壞事

就當他是來插花的吧!

就當他是來推廣的吧!

大家也知道台北市長根本沒有其它人士參選的空間

就當他是來救贖大家的吧!

就當他是來調劑氣氛的吧!

讓我們看到不同的辯論內容與風景

感受到不同的競選氛圍

 

辯論完誰記得那些複雜的數字在說些什麼

誰又了解哪一位候選人對台北較好或不好

大家可能放下遙控器就立馬手刀到家附近的搖搖杯店

點上一杯蜂蜜檸檬.....用力滿足的吸上一口

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飲料店當下是不是也覺得奇特

都初冬了還大賣蜂蜜檸檬

((狐疑台灣人是不是中猴之類的))

 

話說台灣各地的搖搖杯店滿街都是

若要說找不到或買不到幾乎不可能

這就是台灣便利度贏過很多國家原因之一

想喝什麼,想吃什麼,地圖一找都能即刻滿足

 

話說,在這位候選人尚未提出蜂蜜檸檬之前

老娘我平日就是這個口味的忠實顧客

去搖搖杯店都必點一杯蜂蜜檸檬

只是現在的蜂蜜檸檬可不便宜

一杯至少台幣55-70元不等(都會區可能售價更高)

重點是好喝,酸酸甜甜的,又有蜂蜜的香氣

上班族喝了真是超解壓

 

每次辦公室團訂飲料

老娘我的第一個選擇也是這味

但是但是

蜂蜜檸檬只有冰飲或涼飲喔

不要給我喝熱的知道嗎

這是基本常識喔~~~

(喝熱的可能有其他功效吧,要問問)

以上就是我對蜂蜜檸檬的想法

不是政治文,所以勿戰

別那麼無聊嚕。

 

下次再見囉 ~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