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敷片狀面膜

下午逛街時看到專科有賣單片面膜

於是決定買一片回家敷敷

(因為之前的面膜都買一盒或買一箱

發現根本很懶也敷不完)

很浪費錢!

 

大家有沒有覺得有個迷思

為什麼要買一盒或一箱面膜

因為便宜嘛~~

一次買10片或100片

除以總價就非常便宜

可是呢,沒敷完的話就相對貴了

這也是我今天『只想買一片』就好的想法

覺得好敷的話,之後再買就好~

只要換成這種想法

基本上都不會過於浪費無謂的錢

 

今晚卸妝完,洗完臉,上完化妝水

就直接撕開來敷

首先,裡面精華液很多

面膜拿出來都還會滴水(非常濕潤)

五官剪裁部分還ok,材質也算貼膚

敷起來是白色的,不是透明的

敷10分鐘就可以取下

我大約敷了15-20分鐘才取下

 

利用敷臉的時間卸除指甲油

順便把梳妝台整理一下

面膜取下之後,臉上還有著精華液

因為是美白精華,我就不另外洗掉

用手指慢慢將精華液輕輕按摩到肌膚裡

之後便不再洗臉

 

曾經聽說敷完面膜要去把臉洗乾淨

我是不太懂這種說法的理論點是什麼

如果面膜裡面是保養用精華液

那麼,為什麼還要洗掉呢?(why?)

 

所以我敷完片狀面膜基本上就不再洗臉了~

至於這片專科完美深層美白面膜包裝裡的精華液呢

我就把它們擠出來抹在乾燥的腿部肌膚

畢竟臉上已經無法再多抹

 

我單買一片價格是台幣58元。(算貴吧)

但把東西放入購物車時並不覺得貴(哈哈)

結果晚上要敷的時候突然驚覺:

『這一片居然要58元,也太貴了』

算是後知後覺的一種毛病...

我之前用的面膜一片都不超過30元耶......

 

正因為有貴的感覺

所以我特別不敢浪費半滴精華液

~用的特別很乾淨~

 

至於美白效果,哈哈哈,

只用一片當然是無感

也不用期待一片就變白

 

現在有許多面膜都採單片販售模式

功能多、口味多,選項也多

品牌也要滿足消費者多變的習性

所以都出了很多不一樣的面膜

 

我之前買過innisfree的玫瑰面膜

精華液非常清淡,淡的像水

玫瑰味道也淡淡的,面膜紙也小小的....

敷起來也不是很保濕

是我不會想再回購的面膜之一。

而同牌的人嵾面膜就有點濃稠

我也不喜歡那種質感

 

所以今天用58元買的專科美白面膜

用起來比較深得我心!

給它★★★★的評價

 

我覺得冬天真的很懶敷臉

天氣冷又敷上冷冰冰的面膜實在很不舒服

但相對冬天又需要更保濕的肌膚

以我那麼懶的性格

一個月有敷一次就要偷笑了

好吧,這片的心得就寫到這

若我之後買別的面膜再跟大家分享

 

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