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時候我算是一個脾氣好的人

秉持著『得饒人處且饒人』這句話

更秉持著『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這句話

將工作遇到的困難與人際關係的阻礙

幻化成動力讓自己當個快樂上班族

 

職場中總是會遇見一些個笨蛋、白癡、白目鬼、懶惰蟲

這些人就會很考驗老娘我的情商(就是EQ)

雖然我不易動怒,但還是會暗自不爽

此時就會再拿出另一金句:『人在公門好修行』

雖我不在所謂的公門,但既然這句已經是鐵律

又是歷經無數人的智慧積結所產生

老娘一定謹遵教誨

 

在職場發脾氣是非常沒有必要的(切記)

不僅傷不了賤人還自傷許多細胞

而且我要告訴各位OL

沒有本事的人才會發脾氣(是不是啦)

很多人發脾氣看起來都超蠢的~

試問哪個女生發脾氣是美麗漂亮的

都馬是雌牙裂嘴、歪嘴斜眼

就算妳再有氣質、再怎麼像時尚模特

也逃不了發脾氣就會醜化自己的命運

 

記得~~有本事的人、足夠有智慧的人

根本不用發脾氣

想想自己是個聰明絕頂的皇后大美女

就能把這些恐龍火焰轉化成能量與方法

將那些個惹惱我們的白癡、笨蛋、白目鬼與懶惰鬼化為正常人

 

若妳的功力尚淺,無法轉化(或渡化)他人

那妳就只好轉化自己的心

正所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心轉』....

換個方式、換個角度、換個心情、換個莫不關己的邊緣人

妳就會知道

不可能期待一個笨蛋把事情做好

很難讓一個白目鬼立馬聰明到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也不可能讓一個懶惰鬼發現自己不夠勤快而把事情都攬去做

一切的不可能都操之不在己

所以只好讓自己也利用這些機會喘喘氣放鬆身心

換我們去茶水間晃晃,沖一杯咖啡,照照鏡子

捋捋頭髮(有人用這形容詞的嗎?哈)

補補香水之類的~

看看有沒有眼屎或口紅脫落不完整等等

總之~~~(嘆口氣+菸)

如果已經有人逼我們不開心了

我們就萬萬不能讓自己落入圈套陷阱

就該反其道而行,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不然壽命可能從80歲漸漸降到78歲之類的

這一切不可不慎~~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