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又快要進入尾聲

本來我已經轉移陣地到YT去了

沒事拍拍影片上傳分享

((但我的部落格格友與YT頻道的觀眾並不重疊))

(算了,繼續)....

影片主要是拍一些跟彩妝有關的內容

例如:邊聊邊化妝、空瓶記、喜歡的保養彩妝TOP10.....等等

好像粉絲人數也還沒達到可以做一點深入QA的程度

加上我性格較為低調

並不是真的想當個網紅或是靠影片分潤賺錢

YT影片分享,對我來講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實在因為太忙的關係~

 

本來還想學別的網紅

拍一周VLOG....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到底有多無聊(笑)

但礙於太忙~(真的)

所以這個計畫也就不停延宕延宕,至今未拍

加上我這人有一點鳥毛個性

就是一旦拍了就要拍好(畫面要美)

但會忽略我要做的主題根本就是一個上班族日常

可能睡眼惺忪、頭髮亂翹、氣色不佳.......都屬正常範圍

但我在後製時會無法忍受

最終就刪了片子。(這樣,菸~)

 

上班族說真的,每天除了上班還是上班

周一到周五,周而復始(就算倦怠還是得如此)

早晨起床通常在遲到邊緣

匆匆忙忙洗臉換衣服化妝

沒時間在那邊慢慢架相機、喬角度

無法邊拍邊說話或是之後的剪輯製作(不管是不是還要配音或上字幕)

這些看似細瑣的過程都是影片製作必須經歷的

但就礙於老娘我真的很沒空

不像別人可以把零碎的時間整合的天衣無縫

 

然後,將近一年多的時間過去

在我買完大紅姐姐這台車之後就沒在專心弄部落格的文章

也鮮少紀錄吃吃喝喝或旅遊的照片

剛剛我進入後台看我的收益,才200元多一點

哈哈哈~這麼少

在這種萬事皆貴鬆鬆的世代要怎麼活呢?

原本我以為這個部落格已經靜如止水

不會有新人光顧了

但殊不知前陣子竟然收到一些人的關注通知

太訝異了~

 

所以我登了帳密進去

(不騙大家,我密碼還試了3次才得以進入後台)

於是,先寫這篇文章告訴大家我2018年究竟都在做什麼

或許之後“有時間”~真的要強調有時間的話

我會繼續寫一些文章跟大家聊聊(或純分享近況)

有時想想我又不是名人或網紅

誰想要知道我的近況呢?(哈哈^^)

但話又說回來,我怎麼知道我的觀眾裏

沒有我認識又久違不見的同學深藏其中呢?(是吧是吧)

就算真沒有,就當我自以為是的囉~

 

我的文章風格還是一樣的

當然大家現在都喜歡看影片了(有聲光刺激多滿足)

可我還是會繼續耕耘這一片需要文字滋養的靈魂小天地

如果大家有想要看到哪一類的文章分享

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廣告拜託請免)

我會盡量如大家的意

主要看你們喜歡我寫哪些東西

若沒有建議的話

我就會定期更新我的文章~

 

好囉。

2018就剩倒數一個多月進入2019

農曆也要進入豬年

關於豬年,我也有一些往事可能會跟大家提一下

讓我們一起努力,讓今年留下美好完整的結果。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