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2017/7/24~7/30

day 7

週日,睡的時間比活動多~

覺得這樣補眠一點幫助都沒有

身體還是累累的...

day 7飲食紀錄:

*早餐:幾片餅乾

*午餐:兩碗泡麵+微量泡菜

*晚餐:20:30才吃:一碗白飯+肉燥+兩片牛肉+牛肉湯

*水果:(午餐後)金煌芒果一顆

*其它:(晚餐後)無糖豆漿一盒

排便(尿)量:正常

 

day 6

這兩天竟有雙颱一北一男夾擊台灣

晚上開始風強雨驟,我也不打算外出

而且今午起床

緩慢畫了個美妝,心情好很多

所以.....今天仍是超級無恥的一天

沒運動+吃得不少~~(想哭但哭不出來.....)^^

真不知道會墮落到哪天?

**day 6 飲食紀錄:

*早餐:無。(補眠中)

*午餐:兩碗泡麵+微量泡菜。

*晚餐:自製便當一個+5-6隻炭烤小翅腿+水煎包1顆

*水果:(午餐)金煌芒果一顆+20顆西北櫻桃

            (晚餐)金煌芒果一顆。

*飲水量:略少

*排便(尿)量:正常

 

day 5

今早帶媽媽去醫院,又與妹妹相聚

非常開心,徹底無恥起來,沒運動不說

簡直把減重也都丟腦後去了......

我有說我要減重這件事嗎?(仰天長哭)!

**飲食紀錄:(照片是中餐)

*早餐:高麗菜包一顆、蔥抓餅一片、豆漿一杯。

*午餐:(鐵板燒)絲瓜蛤蠣湯、蔥爆豬肉、煎魚一片

            五味醬魷魚、炒大白菜、九層塔蛋

            白米飯一碗、茶碗蒸、蘋果汁兩杯。

*晚餐:自製便當(內有炒香菇、香腸兩片、荷包蛋一個)

            清燉牛肉湯一碗。

*水果:切片木瓜一盒。紅肉火龍果一盒。

*喝水量:正常。

0728-1.jpg

0728-2.jpg

 

day 4

連伸展運動都沒有的一天....(羞恥again)  

好吧!我下班後真的很怠惰.....

**飲食紀錄:(這次有拍晚餐)

*早餐:黑咖啡一杯+飯糰一個

*午餐:冰黑咖啡一杯+涼麵

*晚餐:(圖)越式三鮮炒飯、煎蛋、空心菜。(辣椒)

*水果:(晚餐後)火龍果白肉一盒、紅西瓜一盒。

*喝水量:正常

*排便(尿):正常

*20:00後不再進食

cats.jpg

l

 

day 3

因為今天下班體力有點不支,大概是之前失眠的後遺症發作

整個人陷入累累的狀態,利用晚間補眠2個多小時,

所以無運動量(羞恥)!

繼續加油加油~

day 3 飲食紀錄:

*早餐:黑咖啡一杯+小餅乾一塊

*午餐:乾煎魚一條、蘿蔔清湯一小碗、空心菜一小碟、

              豆干絲幾口、滷豆干與碎肉一小碟、白米飯半碗

              咖啡(加糖奶)半杯。

*晚餐:山東水餃10顆、酸辣湯一碗、花生豆干少許。

*水果:(午)蘋果、芭樂、香瓜、木瓜各兩小片。

              (晚)百香果6顆。

*飲水量:正常

*排便(尿):正常

*晚上6點後不再進食。

 

 

day 2

老公教我一招瘦小腹的動作

將雙肘撐在地板上,利用腳尖與雙肘的力量

撐起身體,結果我只能撐住2個10秒

想挑戰第3個10秒但手不斷發抖,放棄~

又做了雙臂前後旋轉與8字臀

做不到5分鐘---放棄。

運動量不夠~繼續加油

伸展運動尚可~

(老公是攝影師又不是健身教練....)笑

* DAY-2 飲食紀錄:

*早餐:黑咖啡一杯(自沖)--我知道早餐這樣吃不對,但我早餐沒啥胃口

*午餐:一尾煎魚,半碗白米飯,一碟高麗菜,一碗味增湯

      水果少量(蘋果、芒果、芭樂各兩小片)、熱咖啡半杯

*晚餐:什錦炒河粉、幾口煎蛋、一份高麗菜。(晚餐6點用完)

*晚餐水果:百香果(6顆)

*飲水量:正常

*排便(尿):正常

*晚餐後不再進食,只補充水分。

我應該想想明天早餐吃什麼?

可不可以自己做早餐??

好吧,這又是另一個挑戰!(要擬個方略)

 

day-1

今晚開始運動

換上短褲與背心,穿上慢跑鞋

老公是我的教練  負責督促我

不讓我偷懶怠惰

第一天以慢走與慢跑交替

持續50分鐘到一小時

中間做伸展操  活絡筋骨

運動需要專心

不要想其他閒人雜事

享受運動帶給你的舒暢

運動完畢似乎也紓解許多壓力

 

農曆潤六月的夜晚空氣十分奧熱

感覺不出任何微風拂過

我大口呼吸調整我的胸悶抑鬱

汗水發瘋似的從全身各處的毛細孔裡奔竄出

它們流進眼睛,像盛著滿滿淚水

從睫毛處、眼角處緩緩滑落

這麼暢快的流汗感  正是我要的

以後也要這麼暢快的運動

*DAY-1飲食紀錄:

*早餐:摩斯三明治、果汁一杯

*午餐:韓式泡菜鍋(台茂)

*晚餐:牛肉湯麵線+水煮蛋

*水果:西北櫻桃15顆

(晚上7點過後不再進食)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