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3.jpg

超美的白瓶,為了它的外型,我很早就預定

包裝很夢幻,但味道不算太夢幻!

(唉呀,不要罵我呦,她『不完全』是我的菜)

香調:柑橘、檸檬與木蘭花的清新氣息

(好啦,它香氣一如外表,很清新是真的)

 

這次白色漸層帶有花辦的設計,果然一瞬間狂吸大家眼球。

讓一堆jo malone的收集狂(例如我)緊緊追蹤她上市時間

這是沒辦法的,如果錯過5月限量香,我看大家何時還能買的到?

所以內行人就一定要把握

喜歡的人,手腳絕對要快才行。

(私心建議大家不要上網去買哄抬價格的香水)

 

這支星木蘭,我第一眼看到宣傳照時

就已打定主意“要購入”

以利我的jo malone香水家族再多添一朵美麗香花。

(我是蒐集狂)...別理我

星5.jpg

我依然透過遠嫁英國的女朋友代購

英鎊換算後比臺灣價格便宜一些~好開心!

友人在代購過程中也是驚險又麻煩,這支在英國上市首日

店裏顧客(大多數觀光客)也是相當瘋狂的

所以就被店家規定一人一次只能買2瓶數量

幸好她多帶幾位朋友幫忙採購。

推算:(倫敦上市兩周後,台灣櫃位才上架)!

 

拿到之後,並沒有興奮到在第一時間就狂噴她(由此可見我們魔羯女的冷靜)

因為不急不急,100ml不會消失,不會蒸發,以後有的是場合

第二個原因是有種“近鄉情怯”之感,不知道大家了解那種感覺嗎?

我很期待她,本來想說拿到手之後一定要狂狂噴,不噴她個三、五天總覺得不夠愛她,不夠瘋狂

結果真拿到手之後,回家就把她小心翼翼的拱起來

總覺得擺著也挺美。

星4.jpg

這支星木蘭我爬一堆業配文都說

很淡雅,很像被陽光曬過的被單,擁有舒服乾淨的味道

我噴她的感受略有不同,當然我也不反駁那些寫她味道很淡雅的作家們

我也猜想大家寫文時都沒有真正的拿到這支香水,不可能噴好幾次再寫感受

甚至大多數的部落客們是將星木蘭的試香紙裝進密封袋中

一邊聞一邊寫,這樣真的很辛苦難寫吧。

 

這味道除了官網文字讓大家聯想外,大概也真的無法再多有什麼創意的寫法。

 

 

我噴星木蘭是大範圍噴灑的

左右兩側耳後與髮梢、兩邊衣服內的肩膀處、胸口處,裙裝的裡襯處

起碼壓6次噴頭才夠

所以呢,我聞到的味道反而是相當明顯、相當明顯的花香!

 

這款香味呈現出來的濃不濃郁、明不明顯

跟怎麼噴、噴多少、噴哪裡...有直接關係。

 

總之她的味道跟我想像中的落差較大

很難說是不是因為我把她想的太美好而她不如我所想的美好?(懂我的意思吧)

但總之,她是我願意花時間了解她並試著多穿幾次,期待喜愛上她的味道

 

↓蘑菇型蓋子無比可愛,還有俏皮的花瓣領子!設計100分

星1.jpg

這包裝的確很加分,純白的設計本來就很容易誘惑女生

白色包裝裡面什麼都是好的、美的、香的,是吧!

 

我對星木蘭的香味不偏心,真要給她打分數大概是75分

如果有看過另一篇『優雅精緻小女人-法國青檸花』的話

法國青檸花的味道我給她90分,這樣對比就可知道了。

 

法國青檸花星木蘭相比

星木蘭適合的年紀可略輕,落在28-33這附近的青春年華~

 

最後呢,星木蘭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小精靈(或小仙女)穿梭花叢

由細縫處好奇並偷窺這個世界的美好,吸聞恣意的花香。

花香是主調,其它是點綴,優雅的女生不一定非常合適

年輕且帶有創意的女生可以駕馭

她的花味清新中尚有些許青春與靦腆

既不是花朵盛開正當時

更不是成熟與猖狂奔放的花香。

 

下一篇:猖狂的夜晚女王:夜來香與白芷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