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987_3698874250370_1633739183_n  

波波與莫莫代替我馬麻恭賀大家《新年發財,蛇麼都幸福》。

 

 

去年1122那天,我家三隻貓咪的其中一隻離開了我們

除了讓我暗自哭泣許久之外

在傷痛漸歇之時,更能體會愛貓與裴貓的重要

在經由愛他們的過程中,知道如何珍惜

 

IMG_1012   

 

 

但說真的,我們在家的時間很有限

我是一早出門,至少是經過10小時後才會回家的人

所以我平常超戀家的

只要有時間都寧可呆在家裡陪貓

不管是假日或晚上

除了不得已要加班、有飯局、回兩方父母家...

不然我都覺得跟貓靜靜窩在一起

實在是天底下最幸福、滿足的事情

 

IMG_1017   

 

跟貓相處的時候大大減輕了壓力

就算工作再忙再累

也會唱歌給他們聽、跟他們玩、跟他們聊天

我覺得貓咪聽得懂我們講的話

知道我們的心情好壞

大家應該很難想像我會做很多奇怪的事情(對貓)

吃冰棒我也會給他們舔棍子

吃小美冰淇淋就會給他們舔蓋子上那一層薄薄甜甜的香草

把化毛膏擠在手背上讓他們舔光光

然後湊到他們小粉紅鼻前面問他說:好不好吃阿?

 

IMG_1216  

 

我會追逐著他們假奘要抓住他

跟著他們圓圓屁股短短腿的後面(尾巴通常都翹高高的)

從陽台跑追到廚房,再從廚房追回陽台

來來回回直到他們先跳到沙發上停止這場追逐戰為止

我會假裝抓住他們並抱起來旋轉一圈

再把他們摟進懷中,親吻他們的鬍鬚與嘴邊

 

IMG_1510   

 

我跟貓可以親近的睡在一起

將鼻子湊近他們的軟毛,然後說:『是誰的毛毛那麼香阿』~

我也喜歡玩他們腳掌的肉墊

我們常睡在同一個枕頭上

你看過貓咪也要墊著枕頭睡覺嗎?

我們也可以鼻孔相對一起呼吸....

清楚聽到他們腹部傳出來的呼嚕呼嚕聲.....

 

IMG_1614   

 

撫摸是我最常對他們做的動作

尤其是波斯貓擁有圓圓飽滿的額頭

摸起來超級有感,他們也會覺得很舒服

當他們閉著眼睛揚起頭露出微小享受的表情

我也能感受的到那份安全感與親暱感

只要我安心、家裡夠安靜,就是他們最好的生活空間

 

IMG_1757   

 

我也是在米古去年走了以後

才願意相信我們擁有他們的時間真的太短了

我很遺憾以前沒有多花時間陪伴米古

現在他去當小天使了,我心裡才非常捨不得

 

 

本來我想去找醫生算這筆帳的

大膽的動刀卻沒有把我們的米古給醫好

但又想回來,我這樣的作法不就像人類的醫療糾紛那樣

以後還有願意救貓咪的醫師嗎...

 

216025_3699159297496_250386056_n  

(上圖是波波的媽咪~威娜) 

 

米古走後那段時間

我心中不爽與糾結的情緒反覆夾雜

始終認為是醫生的疏失導致米古後來腎衰竭

也覺得醫生當初決定要開刀的過程過於草率

但能怎麼辦?

我們當初也簽了手術同意書....

這才是我最懊悔的一點。

 

IMG_0066   

 

因為我們同意了,所以米古醫不好責任要自己負責

而我們完全無法舉證他們手術的失敗...

雖然我們推測是因為手術失敗的後續治療導致米古的病變...

但一切都沒有證據

如果有來生....我只能說如果有來生的話

我們都希望與米古重新再聚...

算了,如今說在多都是枉然

總之我們懷念米古的心至今未變...

 

IMG_0739   

 

今天達哥心血來潮

用這兩隻白色軟綿的小可愛做了張賀年卡

雖然沒有米古一起攪和

但我還是希望米古能感受到我們的思念

 

IMG_0876   

 

這兩隻是親父子

個性都很好也很乖,很貼心

人家說性格最好的是波斯貓一點也沒錯

波斯貓的性格沉穩又安靜

舉止也非常優雅又有個性

每天起床看到他們也起床等在門口

晚上不管我們在哪個位置他們也總是在旁邊親密相伴

等到我們要睡覺他們也會跟著一起作息

真的是太棒的兩喵

今天各給他們101分,我愛他們。

IMG_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桃的美麗人生 的頭像
    櫻桃的美麗人生

    櫻桃的美麗人生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