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古  

 

一大早的雨讓我的情緒嗨不起來

突然想到父後七日這部電影,也想起今天是 米古後七日

其實昨晚,我就已經回想過米古離開的前一晚

我與老公不斷地陪著他,看著他不吃不睡也要強打精神陪我們

那種精神的確令我大為感動

這就是一種相偎相依到最後一刻的永恆情誼吧

 

 

反對安樂死的人會覺得我們殘忍

憑什麼幫米古決定他的生命

但對於我們而言,不幫他決定才是殘忍

你無法眼睜睜每天看他痛苦的過每分每秒

因為他的健康正急速流逝

後期還會吐血而亡.....

 

 

我沒有所謂頭七的觀念,尤其是對米古離開而言

因為米古就是每天在我腦海、在我心裡

默默的陪著我,他可愛的形影不斷不斷出現著

買罐頭的時候,我會記得連他的份一起買

分配罐頭的時候,我也總是會把罐底最多肉的一份留給他

少了米古這個大胃王分食,家裡的兩貓著實也吃不下一個罐頭

 

 

如果要有所謂的頭七,其實應該是昨天...

米古走後這七天我被繁忙的工作灌爆

導致我要常常提醒自己去算米古到底走了幾天

可不要錯過米古的第七天紀念才好

 

 

昨晚還在計畫著今天下班要衝去買聖誕樹回家佈置

讓米古回來可以感受到美麗的耶誕氣氛

想起以前我們一起共度的聖誕節

我會幫他戴上聖誕小帽慶祝

 

 

我還打算在他的地盤上點著香香的蠟燭

讓米古回來可以享受溫暖燭光

 

 

還要放上食物與水,讓米古回來可以健康的吃吃東西喝喝水

然後就像以前一樣優雅專注地理毛、洗臉...

我希望米古真的能回來,就像以前一樣與我們生活在一起

他會等我們起床,晚我們睡覺,永遠安靜地陪伴我們

米古將~我真的太想念他...

 

 

這七天以來,我總是警告自己要愉快地想他

想像他變成天使後有一對小白翅膀帶他飛翔

想像他以前總是盼望我們跟他玩的可愛模樣

還有想像他是個不愛玩球也不吃化毛膏的怪怪貓

 

 

但我錯過了這個原本要給米古回來有美麗景象的日子

今天已是第八天(我誤以為是今天)...

上午起床後的陰雨綿綿就像上周四一模一樣

那天是我們向米古真正說再見的時刻

那天也是我們夫妻互相淚崩至深夜

度過非常難過與不捨的一天...

 

 

有的朋友說不要再想了

畢竟米古已經離開,就讓他好好地離開吧

是的,我們也是這樣告訴自己

所以與朋友們相處的時候是絕口不提這件事的

因為想念只能放在心底

其實只要米古知道就好

 

 

不知道米古感應的到我們的想念嗎

我只能在米古離開七天後

寫這篇文訴說對他的思念

畢竟不管如何他是真的永遠離開我們了

而我們的想念也只能持續下去....

米古的背影超可愛

我會一直懷念他的...

 

米古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