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真的很容易遇到ooxx的事

若要抱怨麻,顯得浪費時間

或是被說度量小、修養差

若不抱怨麻,心裡又不爽快

覺得人心隔肚皮

外表人模人樣裝好人

一相處久內心的潰瘍就發出惡臭

臭暈了旁人....

 

我跟某星座的男生大概天生八字不合

也特別討厭那種表裡不一的作態樣

外表看似好好先生

內心卻自私像個獨裁鬼

 

我認為同事在職場互相尊重是基本

尤其團隊一起合作

我們魔羯女的讓,不是給人騎到頭上用的

好商量好說話的個性

是因為老娘不想沒事比你悍

或像隻老虎整天張牙舞爪

但這不代表你可以是我柔弱

就粗暴地顯露了真面目

 

身為魔羯女的我很無法忍受粗魯這件事

而且我又特別喜歡從小地方觀察一個人

從剛相處的好好先生

突然漸漸讓我察覺到對方的自大、

莫名其妙的標準、可惡的大男人性格

以及不懂得尊重人的自私

我真覺得嫁給你的女生很可憐....

 

因為寫文章的關係,不想寫出具體事件

很難詳細說明遇到這種人有多討厭

但基本上魔羯女討厭一個人的種子若在心中種下

不久之後就會慢慢發芽、長大成樹

長成一片綠蔭~

 

今天我也試圖說服自己

就讓那種人去自私吧、自大吧、自以為是吧.......

反正他好好先生的假面已被撕除

我也不必再給他披戴上美好華麗的衣飾

或許我也可以戴上面具與他共事

反正職場哪來的朋友(錯,我沒把他當朋友)

我知道同事就是同事,分際清楚

 

不需要勉強或委屈自己去附和那種人

也警告自己不要變成那種人

摩羯座女生很在乎人品高潔

我們心中發出的善是真正的善

我與人為善是因為我們心中善確實有善

 

對於不喜歡的對象就連擠一個笑容都懶

很難忍受前後不一、表裡不一的人

今天寫個紀錄

就當是看清了這種人的真面目吧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