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jpg

開箱文開箱文......我知道我知道.....

有關感情戲阿、買車過程等等

我都貼心寫在其它篇囉(寫完很虛弱)

耗盡大量元氣

 

這一篇就是for那些不想看文字

只想看圖片的各位阿~

所以僅會針對福特NEW KUGA 180 這台車

做細部的照片呈現

 

不過先說這台車較多功能與優異處

在於嶄新的電腦系統

外觀雖美

但好處真的在於它的操控與性能。

所以現在我們就先看照片吧。

 

一、外觀部分:

1.顏色:炫目紅

(陽光照射下超級美)

1.jpg

 

2.日行燈(LED)

不得不強調

這大燈是AUTO(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功能)

到了暗處就會自動亮燈

到了亮處,就會剩下日行燈。

很聰明吧。

 

**白天

17.jpg

**夜晚

led日行燈.jpg

 

3.魚眼大燈:(帥)

35.jpg

 

4.盲點偵測:

拍的時候正好沒有車靠近.....

如有車靠近會亮小橘燈提示

是馬路三寶的大救星

盲點偵測.jpg

 

5.四門手把(鋼琴烤漆很漂釀)

打開門會有清脆的喀聲

關上門的聲音更是渾厚好聽

門板是非常厚實感的

47.jpg

 

下方是駕駛與副駕座位兩邊的門把

有解鎖感應裝置(就是黑黑的那一小方塊處)

用輕觸方式即可解鎖開門上車

不用再按解鎖鈕-逼逼逼

紅色把手與開鎖感應.jpg

 

6.全景式天窗:

全開的話我拍不到全部

所以大家就可知道我為什麼只開這樣

天窗可兩段式開到後座位的上方

整個天空景色盡收眼底

太漂亮拉,開到戶外打開天窗

就可說亮話囉~

天窗.jpg

天窗-2.jpg

 

7.輪胎與輪框

18吋輪子(規格23550R18)

這款輪框跟美國與中國的輪框不同~

輪胎是固特異~

可能我對輪框沒有大要求

覺得這樣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已經很帥氣啦

但有些人喜歡黑色輪框

據我所知那種框在台灣可能驗車會有問題喔

21.jpg

15.jpg

18吋車輪(23550R18).jpg

 

8.車頭外型:

奧斯頓馬丁現在是福特的設計師

所以所謂的『馬丁頭』在福特大集合

挺酷的~

因KUGA外型跟美規ESCAPE相似

再加上有馬丁頭特色的六角型水箱護罩

再加上引擎蓋上那兩條野馬跑車線條

哇!看起來是不是很霸氣~(^^)

18.jpg

1.jpg

看一下引擎蓋上那兩條塗起的線條.......

嘖嘖嘖

帥阿~老天鵝

led日行燈.jpg

 

9.車尾造型(LED燈組)

車尾重點在尾燈與輪廓的修飾

採用光導流看起來更簡潔帥氣。

現在的車好像都沒有一根天線

但還是有的

只是藏在鯊魚尾鰭造型

 

39.jpg

14.jpg

 

10.隔熱紙(FSK)

我對隔熱紙沒特別研究

看福特給我們哪一牌就貼哪一牌的

之前有貼過3M

也有貼過V-cool

感覺也都還不錯~

FSK隔熱紙.jpg

20.jpg

 

11.前雨刷(沒拍)

(跟一般車一樣,要等動態的時候才有不一樣)

 

12.後雨刷

感覺形狀還挺好看的。

後窗雨刷.jpg

 

13.後車燈(LED)

我覺得我很講究車燈

造型不能太扁或太邪惡

車燈就像眼睛

我喜歡大的眼睛,形狀漂亮的眼睛

而不是斜斜長長的眼睛

這一款的造型有魚眼裝置

感覺比較有神

 

14.jpg

 

14.雙排氣管

有顏色是上了漆的效果

因為老公說想要它看起來與眾不同

雙排氣管據說是因為雙渦流之類的

而且這台是我們第一部有雙排氣管的車

34.jpg

 

15.尾翼與鯊魚天線(還有環保標章)

尾翼部分也是有去動過

原廠的尾翼比較短而且有搭配天線

我們去把它加長了

也做了鯊魚尾鰭裝天線

很可愛的感覺

這樣視覺效果比較流線與修長

41.jpg

42.jpg

 

下面這張就看的出來尾翼有比較長

流線型尾翼.jpg

 

 

二、車內配備部分:

1.車門:

(很厚很重,很有紮實感)

聽到關門聲,超爽~

但要提醒大家在大賣場並停時

開門一定要小心旁邊的車

不要用力開門

把人家的烤漆或門板撞凹(車主會氣死)

16.jpg

 

2.冷氣出風口

**前座:

冷氣出風口共有六處~

這張圖只看到兩個

另外四個方別再下方(吹肚子與膝蓋處位置)

還有再靠近車門那邊。

所以不用擔心吹不到風

很涼,降溫速度也很快

 

前出風口.jpg

**後座出風口

可能一般轎車比較沒有後座出風口

我們上一台車imax就已經有了

所以這台車看到後座出風口只覺得是正常該有的

而且我覺得只要是suv等級都應該要有

夏天坐後座,沒有出風口真的超級熱

(白色那支是我們前車使用的芳香劑)

後做出風口.jpg

 

3.儀表板

儀表板位於方向盤前方,是電腦顯示系統

具有一些功能,四根指針是天藍色系

速限是以數字呈現

明顯好看

50.jpg

51.jpg

 

 

4.液晶螢幕(結合其他功能)

31.jpg

32.jpg

33.jpg

45.jpg

 

5.溫控鈕

(主駕與副駕冷氣可分開調控)

52.jpg

 

6.黑色避光墊

黑色避光墊.jpg

 

7.蜂巢式腳踏墊

蜂巢腳踏墊.jpg

 

8.倒車雷達

53.jpg

 

9.迎賓踏板

迎賓踏板.jpg

 

10.方向盤

儀表板與方向盤.jpg

 

OK,圖片都結束了

剩下的部分可能要大家去網路搜尋

關於NEW KUGA影片

例如地球黃金線就有三集的解說

買119.9萬那款旗艦版

還有自動停車與車道偏移輔助

疲勞駕駛警訊等等......強大功能

有些是文字與平面上說不出來的優點

所以我在此建議大家

如果您要買車

一定要試駕

親自去感受移動中的功能與變化

說不定就可以很快找到你要的車子

 

這台NEW KUGA

我們開到目前已經三天囉~

感受非常好

每一次上車都是一種享受

非常安靜,聽音樂很棒

好開,省油、穩定性很高!

我個人覺得很滿意~

(開箱文結束)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