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昨天在mod裡面看到一部電影,就直接付費開來看

影片名字叫做『遇見街貓Bob』~

主要是因為跟貓有關的電影我多少都會想看

劇情從一個在英國柯芬園街頭賣唱的男主角開始

歌聲非常好聽,外型非常帥

但接著而來,劇情進入他的吸毒、他居無定所、風吹雨淋

他戒毒中卻仍躲不過朋友圈

他街頭賣唱卻賺不到錢,去翻找垃圾桶吃別人吃剩的東西

好在幫他戒毒的一位政府官員對他伸出援手

幫他申請了一個的破舊房子,讓他有遮風避雨之處

但每天仍就要去藥房報到,領美沙冬(戒除海洛英的過程服用)

進入那間房子的第一天,就遇到Bob了

橘貓Bob挑選了它的奴僕鏟屎官(就是詹姆士)~

在詹姆士戒毒的過程中有這隻貓的陪伴

在詹姆士街頭賣藝的時候,也有Bob相隨

在詹姆士跟隔壁美少女談純純戀愛的時候,也有Bob的身影

詹姆士在最窮困的時候帶Bob去看獸醫(因他打架受傷)

也帶他去結紮,避免Bob再跟別的貓咪搶地盤打架

所以他兩形影不離,有了Bob相陪,看詹姆士表演的觀眾越來越多

得到的打賞也可以讓他兩不需再餓肚子~

直到別人眼紅,欺侮他們、羞辱他們

讓詹姆士決定不靠美沙冬,直接要戒掉毒品

這期間,都是Bob陪著他~

 

當然,寫到此我也不想破哏,畢竟還是要留些空間給想看這部電影的人!

只是我一路很感動,他與貓的情誼

他尊重貓的程度就像尊重一個人,很不簡單

他是個孩子,因家庭分裂而誤入歧途,想要得到父親的支持

所以加深了他後來戒毒的決心~

 

這部片被列為2016英國的喜劇片,但過程其實是很悲催的

男主角本身長得帥,但因為善良又更帥了些~

再提一下那隻橘貓Bob,太可愛了,機靈的雙眼,

胖胖的身體,聽得懂人話又超級貼心

連我也愛死他了。

這部劇我超推,如果你是藝術家、你家庭失和、

你有養貓,你曾在吸毒邊緣,建議你要看。

(對了,劇中的Bob就是真實世界中的Bob)

他飾演他自己~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