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

day 7(8/6)

老公生日前夕

理所當然去慶祝一番(吃吃喝喝不顧一切)

逛街又瞎拚了很多錢---下個月又要吃土了!

買了一堆愛迪達與UA的運動衣、褲、鞋

代表內心是有準備要運動的

但身體就是都不想配合(身心超分裂)

明天周一又是新開始

*DAY 7 飲食紀錄:

*早餐:在睡覺

*午餐:一碗排骨雞麵+3根玉米

*晚餐:臭豆腐一份、雞丁燴飯一份、醃漬紅心芭樂一份

(咦!怪怪~感覺我今天吃很多東西,

寫出來怎麼只有這些??)

但真的只有吃這些.......嘻嘻嘻(偷笑)

原來我挺忌口的~(還有點羞恥心)

*喝水量:正常

*排便尿量:正常

 

day 6(8/5)

一早正在吃早餐的時候

又被我媽call 回家

於是匆匆忙忙吃完

化妝、換衣服,打計程車衝回家

*********

下午又陪老公去宜得利(春日路新開的)

想看一張新床墊

順便在那個小小的mall吃了泰菜~

好吧,來記錄一下週六吃什麼。

*day 6 飲食紀錄:

*早餐:星巴克歐姆捲+黑咖啡+3根水煮玉米(有點多)

*午餐:泰式料理:(下圖)

*晚餐:麻辣燙(有加科學麵)。

*水果:小蘋果一顆

*喝水量:足夠

*排便尿量:正常

0805.jpg

 

 

day 5(8/4)

辦公室非常熱鬧,有符合周五下班前的氣氛...(喜歡這感覺)

忙一忙時間也過得特別快(下午還代理別人工作)

但也不會餓,很奇怪~以往越忙越餓^^

晚上有點萎靡,冰箱剩很多食物與水果

我有點不想浪費食物

所以..................

吃完芒果就小睡片刻到午夜12點...

*day 5飲食紀錄:

*早餐:熱咖啡一杯

*午餐:煎魚套餐(+微量的飯)、飯後咖啡半杯

*晚餐:三鮮炒飯一大盤、豆腐乳炒空心菜一大盤、荷包蛋一顆

*水果:金煌芒果一顆

*喝水量:足夠

*排尿便量:正常

【後記】:

梅花0804.jpg

晚飯後逛街走走,進入一家服飾店

竟然發現之前買不到的jo malone梅花香水

(眼睛瞬間發亮)!

好可惜,合歡花已被買走

而桂花是綠色包裝~

梅花是粉紫色包裝,蝴蝶結是絨布的材質

立馬入它。(4500元)

(這是散步運動的回饋嗎?)

一瓶香水的錢,是我一個月的午餐費.....

 

 

 

day 4(8/3)

我最愛的周四~明天周五啦.....

減重不好說,什麼也別多說

人生越忙碌是不是也越該感恩~

突然想起〈虞美人〉這闕詞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或是某闕詞:

抽刀斷水水更流

舉杯澆愁愁更愁

好。

我墮落又無恥的不運動就不多提了

要努力加強健康飲食瘦身

家裡沒有體重機,不然我下周計畫會想公布周體重。

先說我的身高好了:171.5cm

*day 4 飲食紀錄:

*早餐:冰美式一杯+飯糰一個

*午餐:椒麻雞套餐(白飯不吃)+火龍果數片+冰紅茶半杯

*晚餐:麻辣燙(內有科學麵條)+可爾必思喝幾口

*其他:光泉麥乳一小瓶、張國周胃散

*水果:(晚飯前)西北櫻桃20顆

*喝水量:正常

*排尿便量:正常

 

 

 

 

day 3 (8/2)

心情愉悅又忙碌的一天

但一樣的,下班就變成蟲

想要好好享受晚間時光

只能先從飲食下手~(無恥最高點)

*day 3飲食紀錄:

*早餐:自沖黑咖啡一杯。

*午餐:煎魚套餐(少吃了白米飯與湯)

*晚餐:10顆水餃+酸辣湯、豆干、水煮花生。(彷彿有點多)

*水果:(晚餐)西北櫻桃15顆、金煌芒果一顆。

*喝水量:正常

*排便尿量:正常

 

day 2(8/1)

我媽突然打給我說身體不適

所以忙著先幫她掛號並提早下班帶她去看醫生

弄(是服侍)完她回到家已經9點半了

我也很虛累累了

想當然爾就是毫無進展(運動方面)-

繼續不知羞恥中

唉,我真的太墮落了,,,,,,,,,,,,,,,(無顏面對自己)

*day 2 飲食紀錄:

*早餐:黑咖啡一杯+飯糰一個

*午餐:蔬果汁+排骨便當一個(沒吃完)

*晚餐:豐富的日式火鍋(沒吃完)→帶我媽去吃

*水果:芭樂一顆(不太吃的完)

今天的進食量真的無比低.....

*喝水量:似乎不太夠

*排便尿量:不正常><

 

day-1(7/31)

想當然爾,周一上班,有藍色小憂鬱

有周一小症候群......但還好啦

情緒算很穩定,不至於太糟

但同樣的,下班後變一條蟲,

根本沒有力氣(是很懶..)去運動

我看這減重計畫可能會拖很久

但我不急著立馬瘦~(好無恥)^^

我跟大家說,逼自己變瘦,那是不健康的~知道嗎!

day 1飲食紀錄:

*早餐:黑咖啡一杯+餅乾數片

*午餐:看圖。

*晚餐:看圖。

*水果:午餐:看圖

            晚餐:10顆西北櫻桃

只能說,感覺吃得很豐盛,但是....

中午的白米飯我大約吃了10口,沒吃完

蒸蛋吃了幾口,還有剩~

目前我對甜食、對零食、對消夜忌口

至少不會發胖~

要減重,飲食一定要均衡!

*喝水量:正常

*排便尿量:正常

0731.jpg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