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4.jpg

得知雅詩蘭黛集團在2017年將停掉這支香

(另一支停的是白茉莉與薄荷)

我實在很慶幸我已經在機場買了肉豆蔻與薑

而且買的還是100ml(狂笑中)

 

買了之後才知道這支是jo malone問世的第一支香

天啊,我是不是盲買買到寶?

這支香除了很棒之外

竟然還有這樣的紀念價值!

所以我也太幸運了吧!

 

官網香調表:(屬辛辣香調)

我們所推出的第一款香氛產品。

檀香與雪松和肉豆蔻及活潑薑香互相混調。

令人出乎意料的誘人氣息。

 

 

很多人都說這支香比較中性,適合男生用

實際在我用過它之後,發現它不屬於男生

它根本就是一支很美的女香

 

『肉豆蔻與薑』本不在我收集的名單中

光看它名字就覺得惺惺的、微辣的、不是我愛的香

殊不知它的味道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當我在機場每支都聞過之後

發現這支也太好聞了(哪來的辛辣?)

櫃姐說她是『肉豆蔻與薑』

嚇死寶寶了,怎麼會是它!?

原來她這麼棒這麼好聞

怎麼很少看見網路文章推它?

所以當下,就將這支、法國青檸花、羅勒與橙花一起打包了~

 

 

買回家之後,發現她真的是很耐聞的香

我常噴它去上班,還會帶它在包包裡(即使100ml我也帶著)

不管是單噴,或是跟法國青檸花以4比2或5比3一起噴

簡直是人間最超脫世俗、仙女的香味~

 

這支的味道細細品味可以聞到薑味,細細暖暖的存在著

可是卻不搶戲,一整個低調的陪著主香肉豆蔻

而肉豆蔻呢?竟然很氣質 很優秀

 

它是秋天裡最可以溫暖妳心的香氣仙女

縹緲  美麗  充滿溫馨   關愛  毫不拒人於千里之外

是一種高雅到天上的香味

也可說是一點都不沾染世俗的香味

 

 

是說,它已經要停產了

不管我多麼喜歡它,給它多高的評價都沒用

我只能說如果你也喜歡這味道

建議妳也入一支,當作紀念都好~

 

畢竟畢竟,這是jo malone發表的第一支香

不過既然停產消息已出,我覺得要買已經不容易了

因為以臺灣顧客的消費習慣,可能已經搶光了會不會?

 

最後,我只想說這種香應該要流傳才對

停掉真的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