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2.jpg

藍色風信子 (Blue Hyacinth) 30ml

官網文字:

藍色風信子的靈感來自Charleston House

藍色風信子,天竺葵和木質調混埋清新的香根草

味道緊密相連。

藍色風信子有花香之外,更有點葡萄酒感覺。

 

風信子3.jpg

2周前,朋友從英國買回的JO MALONE 2017限量香水--英倫文青系列

 

我先入了兩支。

先說第1支~藍色風信子

跟朋友訂了它,今晚終於拿到手~~

心中有說不出的開心(誰都知道3月限量香手腳不快的人是真的買不到)

3月限量香只有出30ml的喔~

 

發現3月出的限量香,實驗性質都很強大~

不管你喜不喜歡,她都有理由讓你最後會喜歡~這點挺厲害的

 

風信子2.jpg

打開盒子有沒有....

有著藕色蓋的藍色風信子映入眼簾

30ml看起來真的很迷你、秀氣

 

 

文青限量系列的設計感是以倫敦查爾斯頓花園屏風為主

要將一組五瓶擺在一起,就可欣賞到完整風景~

但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我只入手2支。

 

這支紫藕色蓋低調而美麗

放在梳妝台上或是書桌上,也形成一張靜置畫

只是只是~~『30ml真的很小』,看起來尚不太習慣~

(比起我其他的100ML大胖子.....)

 

風信子1.jpg

單獨細細品味它,自然是有另一種設計感

畢竟是文青系列~~呵呵

走文青路線的都很怪,在我眼中都是很特殊氣質的人

喜歡的欣賞的都與大眾不太同類

那就見怪不怪吧

藍色風信子這支香,列入我的收藏~

 

【它的香味】

非常濃厚的草+泥土味會比花香先跑出來

之後會有花香的感覺

但非常淡非常淡喔~噴上她有點獨特

因為不是一般世俗人眼中認知的香味

還透著些微葡萄酒香

屬於可以細細品味的弱調花香~(偏中性喔)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