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施兩個月的減法生活後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成果

我第一個減就是購物慾

那無窮盡、愛買愛囤貨的超可怕購物慾

 

7-8月這兩個月

沒使用信用卡買東西

少逛了萬惡淵藪之小屈、小美與小雅等店

也少逛雅虎購物中心

各位,不逛就絕對守得住荷包~believe me!

我把大多數的時間都用來當宅女

杜絕所有逛街管道

 

埋首當宅女追劇實在很不可取

當劇情緊張,我就沉淪且無法自拔

不會有體力出門逛街

真的省了很多(少花就是賺不是嗎)

 

就算窩在家裡冷氣費大增

((追劇要開冷氣,電視,電扇、電燈))

也不會比我出門一趟亂花錢來的多

(出門逛街一旦手滑,上萬是輕而易舉)

 

當初為了降低出門花錢而追劇

總是跟著劇情哭哭笑笑、愛恨嗔癡

也調劑了平日上班的緊張感~(什麼鬼)

 

第二減的是食慾

我一直是小胖體質(呼吸也會胖)

實在是太愛吃美食的緣故

 

自從開始進入宅女生活後

休假總是深居簡出(也根本就不出)

大大減低亂吃外食的機會

 

快要變成仙女的我究竟吃啥

在家吃

稀飯小菜、韓國泡菜湯飯、馬來西亞泡麵...

簡單吃,簡單飽

 

 

第三點減的是交際應酬

我原本來就不愛

現在更可以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在家好處多

追劇、陪貓咪、煮咖啡

上網看文(或心思來自己寫)

不管做什麼都可以...

重點是:花費真正少

 

真的挺佩服自己

每天都可消耗化妝品或保養品囤貨

超有成就感

我推薦大家也開始進行你自己的減法生活

 

把心放寬、把步調放慢

把一些貪婪、糾結、計較等心思拋除

把腦袋一些負面情緒清空

就是最基本的減法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