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地,我腦中閃過這個念頭

我發現很有可能是我亂購物導致心理的愧疚

於是,清醒的大腦開始提醒我【節制】這件事

為什麼不是控制而是節制呢?

生活裡該有的都有了

不用控制,只需節制。

 

節制的意思就是

當我在面對誘惑的時候

不可以輕易就把東西放進籃子裡

不可以輕易就把卡片拿出來結帳

不可以不經過思考就購入一堆美妝品

 

 

首先要減掉的  

當然屬於我嚴重+瘋狂的購物慾

昨晚睡覺前仔細省視一下

發現我購物的理由都是

我要  我愛  限量  明星商品  新品  別人推薦...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  沒完沒了

竟然沒有一個理由是~我~需~要~!

擁有的東西我可以一買再買

還沒用完就繼續買

美其名為囤貨

實際上是橫流的購物慾一發不可收拾

 

減法生活

最需要改進的就是盲目購物與不知節制的血拚

又沒有要寫書(以為自己是金索拉嗎?)

ps.可能內心世界嚮往變成她?

 

每每打開收納箱

看到巨多的各項彩妝

粉餅、眼影、腮紅、睫毛膏、粉底液

眼線筆、口紅.....

真覺得超可怕

我怎能亂買這麼多東西

這已經不是剁手就能兩清的

 

從今天起要施行的就是

節制購物慾....

一定要做到(握拳)→截至2017年仍未做到自己滿意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