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7  

昨晚,緯來綜合台播出來自星星的你完結篇

我很乖的每集能看就準時收看,不能看就找時間從網路補看

有時候聽原文,有時候看中文配音

居然就從第一集默默守到最後一集

這當中沒有一個時刻是我想要跳過

即使是惡人李載京使壞的片段我依舊是沒有放過

張律師疼愛與理解都敏俊的劇情也頗讓人省思

這部戲也是近幾年(對喔,因為我看戲劇也很挑剔)我認為拍得不錯的韓劇之一

 

dir04  

甚至包括千頌伊開漫畫店的好友、都教授的瞬間移動、時間靜止等神功

在後製方面都做得很精采且具有美感

原來,在時間靜止裡可以阻止很多事,也可以做很多事,例如說,我愛你、接吻

也例如說,趕緊把已寄出的簡訊刪除等等

還有兩人經常在陽台上說話的夜景街道也美得出神

接吻時的戶外雪景,冬天裡冷得要命從口中冒出的白煙....

兩個員警辦案的過程、第一女配劉世美(上)對千頌伊的忌妒與奪角過程.....

每一幕我都不想錯過~

 

 

dir02  

千頌伊這個超級女主角就不用多說,沒了她的囂張跋扈、傻妞天真、癡情落淚的真實演技

這部戲也只算是比普通好一點而已(因為我本人並沒有很愛外星人題材)

有些新聞說,全智賢演出千頌伊這角色,不惜扮醜、犧牲形象等等

演員就是演員,千頌伊的角色就是瘋狂愛的那種大咧咧女生

哪來那麼多矯揉做作要死不活的樣子,不需要,也不是林黛玉

全智賢演出很到位,哪來的扮醜,就算有幾次她因為被都敏俊拒絕而在家裡頹廢又跳又鬧

哭花的臉也只是代表真實世界中的女生就是那樣

2148  

沒有人認為那樣叫做扮醜,或是犧牲,那叫做演員的專業

也是劇組的專業,最好每個女生發瘋的時候都很美麗飄逸,不可能的~

所以千頌伊大多時候美麗,但醜的時候也頗為真實

驕傲的時候很惹人厭,但可憐的時候又很楚楚可憐~

服裝都是被贊助就不多談了,她的妝也畫得很好

至少皮膚表現得很透,粉妝感也不厚

哭戲可說是非常自然

對於都敏俊的專情也讓人很感動

 

 

dir03  

李輝京對於千頌伊的癡情,也是韓劇內必備的角色之一

長得帥、又癡情,怎樣都寸步不離,吸引眾多女性觀眾的眼光

女人閒來無事不就是希望身邊有個李大仁或李輝京這種男人嗎?

戲劇寫得好就是能療癒都會女性的心

而像李輝京那樣的男生,正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對象

可是偏偏,千頌伊對他就是看不上眼不來電、沒辦法愛上

因為有缺陷,所以很糾結也很美,李輝京愛不上千頌伊還是繼續付出關心

並沒有因為千頌伊愛上都敏俊而退縮或報復

一整個劇情就是朝向溫馨光明面走去

台劇很少安排這種暖男或癡情男的角色

很多編劇也不想想,這種人正式真實生活中最欠缺的

應該要塑造一下,雖然真實生活中我也不會選擇像李輝京這樣的有錢人談戀愛

但有個這樣的人守護在身邊,不是每天早上都會笑著醒來嗎?

 

dir01  

都敏俊真是一個太奇妙的個體(外星人麻),從來不覺得單眼皮的男生很帥

從來也不覺得年輕小夥子很帥,但編導把都敏俊這個角色塑造得太吸引人

沒有華麗的外衣與過多的台詞,卻字字句句都是精華

不出口則以,一出口說的話都不是甜言蜜語,一方面值得深思,二方面可把女生融化

這也說明,愛情需要行動勝過嘴巴說

單眼皮男生的眼睛,在似笑非笑的時候最迷人

他的眼神有很正派的思想,不因為眼睛小或是單眼皮就讓人有種邪惡感

簡單分明的眼神裡看的到被壓抑的愛戀

與明知不可為而真不為的堅毅

我常常解讀他的眼神,這眼神只有他的老闆裴勇俊在冬季戀歌裡出現過

要嘛就是金秀賢本人很稚嫩、很純真,戲裡的他只是展現他原有的樣子

要嘛就是金秀賢演技好得嚇人,可以把眼神表現得如此到位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金秀賢演戲,也無從比較他在別齣戲的樣子

據說,全智賢會接演星星這部戲,還是金秀賢大力推薦導演的呢!

雙賢搭出奇妙的姊弟戀火花(真實世界是姐弟,劇中的都敏俊已是400歲的外星人)

 

照片取材自緯來官網(來自星星的你)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將會速速刪除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20140301/photo.htm

http://drama.videoland.com.tw/new_news.asp?news_sno=16455

 

 

 

 

 

 

 

 

 

 

arrow
arrow

    櫻桃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